今次要介紹的就是這件淺藍色牛仔外套。

以前我覺得牛仔外套很男性化,

所以很小會穿。

但近這年看雜誌才發覺我錯了XD

 

所以今次我就用這件牛仔外套示範四個我平時會配搭的造型。

 

#1 甜美LOOK

配 碎花連身裙、牛津鞋、啡色幼皮帶、淺粉色手袋、蝴蝶結戒指

本來我覺得碎花和牛仔是格格不入,

但配在一起效果好像不錯,

再加幼皮帶能顯得更瘦XD

 

#2 休閒LOOK

配 白色TEE、黑色窄身短裙、New Balance、黃色復古包、復古戒指

這個是比較簡單BASIC的配搭。

我會將TEE和牛仔外套攝進裙內,

再配黃色復古包,

令整個LOOK更SHARP。

 

#3 渡假LOOK

配 淺粉半截長裙、高跟軍靴、啡色復古包、珠鏈戒指

好喜歡粉藍和粉紅配在一起的感覺,

看起來很舒服XD

牛仔外套亦可綁個結,

可令雙腿看起來更長XD

 

#4 型格LOOK

配 黑色緊身長褲、高跟軍靴、Samantha Thavasa手袋、黑色長形戒指

這個是比較型格的造型。

高跟軍靴真的很好搭,

好像在我的文章出現了好多次 (其實是因為我很少鞋X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Like VG的Facebook專頁,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vintagegirl2011/

arrow
arrow

    vinta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