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穿搭分享】分享了一些較plain的東西,

今次就分享一下比較色彩繽紛的,

就是碎花!

 

碎花的東西真的好有春夏氣息XD

我超級喜歡!!!

但有人可能認為太"花喱花碌",

不過我認為青春就是這様XD

 

今次會介紹三款不同類型的碎花服裝。

 

第一件要介紹的就是這件花邊lace領假兩件碎花連身裙

很喜歡它的花邊lace領。

 

#1黑色閃石平底鞋湖水綠手袋心型頭箍黑色寶石戒指

香港夏天這麼熱,

單穿這條裙也可以,

超方便的XD

這也是我喜愛one piece的原因。

 

#2黑色外套高跟軍靴啡色復古包蝴蝶結頭飾"peace"雙孔戒指

略嫌單調可以加上黑色外套,

再穿上高跟軍靴,

有變得型格嗎?XD

 

第二件要介紹的就是這件有領白底碎花連身裙

這件是偏向甜美和girlish的路線。

 

#1平底軍靴淺粉復古包花花戒指

整個造型都好粉紅的感覺,

所以就穿上了軍靴中和一下XD

 

#2淺粉外套高跟軍靴啡色復古包啡色幼皮帶玫瑰閃石戒指

如果在有冷氣的地方我會穿上淺粉外套,

再加上啡色幼皮帶可令整個造型更特別。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件碎花半截窄身裙

 

#1白色窄身TeeConverse湖水綠手袋花花手鏈

想感覺sporty一點就穿了這對Converse,

這是很久以前買下的,

最近才找回來,

有點殘舊XD

 

#2灰色背心白色外套Converse黃色復古包黑色長形戒指

又是比較sporty休閒的風格,

配上黃色復古包,

令整個造型變得更colorful、更清新、更有活力XD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個look呢?^^

 

廣告時間XD 

VINTAGE GIRL也入了頭兩款連身裙。

數量也不是太多,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啊!^^

還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Like VG的Facebook專頁,

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vintagegirl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碎花 Vintage Girl
    全站熱搜

    vinta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