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00

平時我好喜歡塗指甲油,

但大概3天左右,指甲油的邊緣開始脫落,

指甲就會變得好醜啊!!!==

這時候抹掉之後又要塗過,

對於懶惰又怕麻煩的我,

自從朋友在家幫我做過可以維持約2星期的美甲後,

我就決定要買一部回家!!!XD  

 

我買的是Red Carpet Manicure 的套裝。

裡面已包含所有美甲產品了(除(1)木棒、指甲挫和推皮棒外),

裡面包括(2) 1枝啫喱卸除液(9ml)

(3) 1枝甲面潔淨液(9ml)

(4) 1枝造型底層啫喱(9ml) (Base Coat Gel),

(5) 1枝閃亮面層啫喱(9ml) (Top Coat Gel),

(6) 1枝消毒黏合劑(9ml)

(7) 1枝護甲指緣油(9ml)

(8) 1枝LED甲油啫喱(9ml) (Color)(指定色是紅色喔),

還有最重要的(9) LED燈機!!!

另外,我還額外買了(10) 1枝color

是vintage一點的紅色(?),

色號是120 –"Envelope Please"。

以上的除了啫喱卸除液外,其他都是要使用的,

還要準備的就是潔甲棉!!!

好了,可以開始了XDD (這是我第1次美甲,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指出,謝謝XD)

 

STEP 1:  把"甲面潔淨液"倒在潔甲棉上清潔每隻指甲,

 

STEP 2: 然後使用"推皮棒"去除真甲上的死皮,這樣可以甲油更持久、更貼服。

 

STEP 3: 接著再使用"甲面潔淨液"清潔每隻指甲,

 

STEP 4: 然後塗上"消毒黏合劑",令甲油不易脫落。

 

STEP 5: 接著再把每隻指甲塗上"造型底層啫喱" (Base Coat Gel),

 

STEP 6: 然後便可開始照燈。

我會把10隻手指甲分成3次照,

第1次照左手的食指至尾指,

第2次照右手的食指至尾指,

而第3次則照左手和右手的拇指,

每次照45秒,

但不用自己數著,

因為每45秒後就會自動關燈,

是不是很方便呢?XDD

 

STEP 7: 照完燈後指甲會有點黏黏的,但不要觸碰,

此時便再使用"甲面潔淨液"清潔每隻指甲便可。

 

STEP 8: 接著把每隻指甲塗上"LED甲油啫喱" (Color),

這次我塗的是"Envelope Please"

 

STEP 9: 然後便可再照燈。

這次同樣是分成3次照,每次45秒。

 

STEP 10: 然後就把"閃亮面層啫喱" (Top Coat Gel) 塗上每隻指甲,

但不要塗得太多太厚,

我就是塗得太厚,結果整隻手指也沾到了Top Coat Gel==

 

STEP 11: 塗完後可以再分3次照燈中,

每次同樣是45秒。

這時不要觸碰指甲,因為會有點黏黏的。

 

STEP 12: 再使用"甲面潔淨液"清潔每隻指甲便可。

(我相信這枝"甲面潔淨液"應該會最快用完XDD)

 

STEP 13: 最後塗上"護甲指緣油"來保養指甲邊緣的皮膚便可。

 

這樣便完成了,是不是很方便又快捷呢?XDD

 

P.S.

2星期後指甲會長出來,此時便要把甲油卸掉。

(但我的指甲還未需要卸掉,所以沒有圖片只有文字XDD)

要準備的有啫喱卸除液指甲銼木棒護甲指緣油潔甲綿錫紙

STEP 1: 使用"指甲銼"背面來回摩擦指甲表面,這樣便能把表面的護色層去掉。

STEP 2: 接著把"啫喱卸除液"沾滿潔甲綿,把它置於指甲上,

STEP 3: 並以錫紙將10隻手指甲包好,待10-15分鐘後,把錫紙拆開,

STEP 4: 然後用潔甲綿輕輕把甲油抹掉。

STEP 5: 此時還會有甲油顏色殘留在甲面上,只要用木棒輕輕地把顏色移除即可。

STEP 6: 最後塗上"護甲指緣油"來滋潤指甲邊緣的皮膚便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Like VG的Facebook專頁,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vintagegirl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甲 LED Gel Polish
    全站熱搜

    vintag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